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彬彬虞书欣你好星期六什么时候播

2022-09-15 10:01:50

张彬彬虞书欣你好星期六什么时候播

张彬彬虞书欣你好星期六是20220917那一期,将在2022年9月17号开播,嘉宾有虞书欣和张彬彬,两人合作了新剧《两个人的**林》,两人在剧里扮演恋人。而王鹤棣还在,2022年八月份最火的电视剧应属王鹤棣和虞书欣主演的《苍兰诀》,王鹤棣扮演的东方青苍法力高强,霸气情深,与虞书欣扮演的小兰花虐恋情深。所以说这期《你好,星期六》是大型修罗场,虞书欣夹在两位男主中间的确很为难。


张彬彬和贾乃亮同上一档娱乐节目,最好笑的是两人一起玩游戏的阶段,张彬彬一直体贴的照料贾乃亮,对此贾乃亮表明:“这时候就不要照顾我了,不然我都没法对你下手了。“两人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纠缠不清。游戏过程中,贾乃亮一下被张彬彬摔到了地上,想不到贾乃亮居然转身去找黄景瑜告状了?虽是既生瑜何生亮,但还是想说一句“贾瑜”组合便是最强的。当贾乃亮见到黄景瑜居然输给了张彬彬以后,一秒倒戈张彬彬,丝毫没有迟疑,现场界面一度失控。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