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赵家利用常石牵制常征结果如何

2022-09-15 13:01:59

《罚罪》赵家利用常石牵制常征结果如何

  常石之前工作的小企业倒闭了,他没有工作的时候结交了一个名为老臭的朋友,两人一起放贷捞快钱,,从有钱人那里借来本金,给支付利息,再以高利贷形式放出去,一本万利,很短时间内就赚了几十万,但是由于一些学生借贷之后无力偿还,导致本金还不上,为了逼迫学生还钱,他们也会采取一些恐吓方式,结果导致学生自杀了,为此刑侦队薛大找到了常石。常石十万火急将常征叫回去帮忙解困,提出只要给补偿就没事了,毕竟他们没有动手,都是女学生自愿贷款,自愿自杀。


  常征听完之后怒斥常石做高利贷,导致女生自杀就是违法,并且拿出了手铐要讲常石带走,告诉常石这个事情只能去自首,常石确认为这件事和自己没有关系,是女学生自愿借款,气得常征给了尝试一巴掌,斥责他就是犯罪。

  终究是自己家人,常征不可能不管,只好找纪念帮忙,常石到铁石矿业集团找纪念,被赵鹏超发现,赵鹏超便让赵鹏翔拦住常石,赵鹏翔态度诚恳地表示愿意帮助常石,还邀请常石加入赵氏集团,常石不了解赵家的意图,稀里糊涂答应了。

  常征冲动之后也有些自责,给纪念打去电话,希望她能通过律师角度去帮忙,纪念答应了,纪念想要为白天事情道歉,常征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希望纪念先帮常石。纪念要求常石说出实话,否则她也帮不了他,常石都一一说了,当常石离开的时候,被在监控器前面的赵鹏超看见,电话给了赵鹏翔。

  赵鹏翔在集团外就拦住了常石的路,赵鹏翔希望常石能加入他,也会给常石一笔钱,也不着急还款,并且谎称是纪念让他来找常石的,常石信以为真也答应跟着赵鹏翔干。

  常石向赵鹏翔借钱,赵鹏翔请示赵鹏超,赵鹏超示意完全顺着常石,借多少给多少。赵鹏超还叮嘱唐绍文,集团的内部决定尽量少让纪念知情。

  重新捋一遍常石的遭遇就会发现,整件事情仿佛是别人一步一步精心设计好的。要不然,他怎么恰恰在破产的时候遇到了老臭,老臭手里又正好有一个能挣钱的大项目、后来又蛊惑他开校园贷业务呢?

  很明显,这是一步步把他往犯罪边缘带,一计不成就生心机,直到他再也不能妥善脱身为止。更重要的是,赵老四发现常石来了公司之后,立马指使赵老三出门堵人,上赶着送钱投资。

  常征不是一直死磕赵家,不是威胁没用,金钱**诱惑百毒不侵吗?常石不是上当受骗了吗?这一招请君入瓮和赵啸声的手法有一拼,但青出于蓝胜于蓝,赵老四的似乎更高明、更不着痕迹一些。让当事人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不但自愿走进他设下的圈套,还对他感恩戴德,以为终于遇见了贵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