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龙之家族》有哪些看点 公主的人设是什么

2022-09-15 22:01:44

《龙之家族》有哪些看点

  没有合适的人选,他们总是鲁莽,有的年轻又太小,还为此拼得你死我活。期间公主的叔叔戴蒙回来,头顶王冠,挑衅一般。但为了让国王清楚他暂时没有更大的恶意,他花了好一顿功夫解释,终于获得了国王的拥抱。两兄弟因王位问题多年隐隐约约的积怨,就此拨云见日,大臣们掌声雷动,为两兄弟的和睦高兴。

  很快,戴蒙就惹了麻烦。他给一直生活在中规中矩的公主准备了一套男孩子的衣装,将公主从房间的后门带出去,带到下人们才去的街道。那是雷妮拉第一次夜里走进拥挤不堪又狂野又放纵的大街上,她看见了太多城堡中所没有见过的东西,新奇感的怂恿下,她见到了非常狂野的画面也没有表现出慌张,甚至拥吻了自己的叔叔戴蒙。

  虽然戴蒙狂浪不羁,面对侄女雷妮拉,他还是有所顾虑的在应该停下来的地方停止了更进一步靠近。但是两个人事情却被王后父亲的线人传到了城堡内,也传到了国王的耳朵里。王国一边惊诧的否认,一边又愤怒的担心,担心那是真的,担心自己的弟弟可能会害的自己的女儿嫁不出去。

  在不敢质问女儿的情况下,国王对王后的父亲勃然大怒,连臣子的忠诚以及和王后的婚姻都被他解读成了处心积虑。之后他又把弟弟抓到大殿,一顿拳脚相加,叫他滚回来时的地方。而戴蒙希望国王能把侄女雷妮拉下嫁给自己,那是国王所拒绝的,他不认为弟弟是合适的女婿人选,怀疑他的目的只是自己的王位。

  最后国王还是要面对女儿雷妮拉,尽管王后将雷妮拉指天誓日地否认传达到了国王耳朵里,国王也还是不确信弟弟是不是会毁灭女儿的名声。有那么一阵子,他一意孤行的要将女儿的婚事作为**的筹码,不再允许女儿挑选女婿,而由他指定对自己王位有利的人做女婿。父女俩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这一集的剧情是震撼的,从叔侄关系到婚姻关系的改变,让看惯了现代剧情观众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反应,同时该剧的蛮荒感觉呼之欲出。虽然很难接受叔侄之间的婚姻关系,但也正是这种不容易接受产生的时代差,让龙之家族更逼真的形成了自己的时代气息。这一集的尺度相当大,大的拉开了和普通影视剧的**,这也是该剧更新至第4集以来最精彩最入味的一集;让人没想到的是公主被带出城堡,还能这样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