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邱涛和金燕是什么关系 结局如何

2022-09-15 23:01:48

《罚罪》邱涛和金燕是什么关系 结局如何

其实两人只是同事,没有什么很复杂的情感。

  罚罪原型案件是海南省昌江县黄氏家族,也是四兄弟,其中一个儿子也是检察官!这也在纪录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三集《打伞破网》中介绍过。 《罚罪》赵氏原型是横行海南昌江三十年的黑恶势力组织。邱涛和金燕是搭档关系。


  邱涛是好人!从游艇**开始,一直都是邱涛引导常征和金燕寻找线索的。同时他也是严国华安排的卧底。邱涛表面上是赵家司机,实则是严国华安插在赵家的卧底。邱涛最开始以赵啸声司机的身份潜伏在赵家,之后假装被赵鹏超收买,继续执行秘密任务。在游艇**案中,邱涛故意留下能够证明常征清白的证据,最后邱涛身份暴露,被**灭口。在预告片里,邱涛被**关进铁笼子,应该是邱涛卧底身份暴露,被赵老四疯狂报复,估计邱涛最终难逃一死了。片尾里有一个铁笼子被扔进大海的画面,应该就是邱涛被杀害的剧情。

  原型案件就是上面说的那样,邱涛是严国华的卧底,只不过后面身份暴露了,结局就有点惨了,因为邱涛最后被赵家老四扔到海里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