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廖副厅长是赵家最大的保护伞吗

2022-09-16 00:02:16

《罚罪》廖副厅长是赵家最大的保护伞吗

  赵家在昌武能有如今的地位,靠的不仅是手段,还有背后的保护伞,有保护伞撑腰,赵家人无论犯了多大的罪都可以安然无恙,就像赵鹏翔杀死了夏宗海,最后还是被无罪释放,说明赵家保护伞的能力很强。

  从目前剧情得知小王是退休官员郑广天,黑桃A是市**副**庆成林,黑桃J是昌武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伯东,黑桃10是滨西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秋峰。

  赵啸声是按照扑克牌的大小对保护伞进行排列,牌面越大说明保护伞官职越高,在政界和警界拥有一定的权力。郑广天虽然退休了,但他曾是省**副**,也是昌武**副局长肖振邦的岳父,肖振邦就是被他拖下水的。


  从赵家已经曝光的保护伞来看,大王应该是个大人物,而且跟琼崖五号矿矿难一案也有联系,赵家之所以能够安安稳稳地待在昌武市,大王肯定出了不少力,到底大王是谁呢?

  首先排除韩亚,她是昌武市常务副市长,是郑广天一手提拔的,不可能是大王,肖振邦也排除,毕竟他没有郑广天那么厉害,观众猜测最多的人是廖副厅长,因为剧中的很多副职都是赵家的保护伞,加上廖副厅长官职确实不低,所以合理怀疑他就是大王,现在大王的真实身份还没揭露,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提前下结论,等后面的剧情更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