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安全吗?》里夏炎背后的高人是谁 你安全吗夏炎扮演者

2022-09-16 02:01:59

《你安全吗?》里夏炎背后的高人是谁 你安全吗夏炎扮演者

你安全吗夏炎扮演者是高叶。她饰演的夏炎怀疑丈夫石全出轨,于是找到了男主的公司寻求帮助,刚开始还是有些傲慢的,仰起头来看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将富太太的神色刻画到位。

  这是网剧《你安全吗》的一幕,夏炎背后的高人就是网络专家秦淮。当时夏炎只是听说秦淮很懂网络,想着找他在老公手机安装一些可以偷听偷看的软件,可是都被秦淮拒绝了,因为不合法。

  正当夏炎一筹莫展时,秦淮却说有一些很简单的合法方法,要不要试一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夏炎交钱了。秦淮说的四个方法,说起来真的挺简单的。

  首先,就是查看对方的微/信运动(当然,这个方法要对方开了才可以)。因为从这个步数中可以大概看出这个人今天究竟是坐在办公室呢,还是在外面走动。这个方法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或者“深受其害”,毕竟很多父母都用这个“监控”自己的子女。

  第二个,就是用自己的手机发一条购物链接给对方,用秦淮的话就是“就可以看看他老公有没有把链接转发给他人”。但其实我经常发购物链接给朋友,可我似乎没有收到过类似的通知。我在发这文之前,还特意发了一条链接给朋友,叫她点开加购,也还是没有收到什么通知,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操作失误了,因为在剧中是成功的。(如果有朋友成功,可告诉我)

  这两步可以不用接触对方手机就可以办到,而后面到两步,则是当天晚上夏炎的神秘操作。第三步就是对方的手机上登陆了自己的网盘,还要使用移动网络实时云备份照片和通话记录。

  第四步就是打开对方的打车软件,把紧急联系人设置成自己的号码,而且还打开了默认分享行程。第四步我确定是可以的,因为我在我的打车软件上设置了联系人,这个人每次我打车都可以收到信息。

  而夏炎正是通过第三步得到了在网盘的通讯记录找到了可疑的电话,然后通过第四步知道了老公在本应上班的时候去了酒店。

  就你们觉得这四个方法怎么样?我个人还是可以的,毕竟第一个和第四个方法我都知道是可以这样用的,第二和第三个我就没试过~你们要不要试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