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东八区的先生们豆瓣评分多少为什么这么低 为什么被观众痛骂投诉

2022-09-16 04:02:12

东八区的先生们豆瓣评分多少为什么这么低 为什么被观众痛骂投诉

  要说今年最烂的剧作,还得是张翰主演的《东八区的先生们》,豆瓣开分2.4分,眼下已经降到2.2分,与《逐梦演艺圈》烂得不分上下。

  同时,该剧更新的过程中还有许多名场面登上热搜,遭到网友的一致吐槽,似乎好久没见过这么差劲的上星剧了,有些观众直接痛骂:“负分都嫌高”、“三观不正剧”,那么这部剧到底烂在哪里呢?

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播出,油腻、擦边的台词加上浮夸的人设、表演,引发观众集体反感。

  中年下头男性群像剧,张翰油出新高度

  《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一部男性群像剧,剧情简直就是为了满足某些男性们虚荣的自尊心而搞出的一场狂欢派对。

  开场就是一群中年大叔演绎高中生,场面相当辣眼睛,下一秒他们又化身伴郎,从直升飞机上走下来,带着墨镜,穿着西装,满屏都是装叉气息。

  而这四位男主的兄弟情恐怕都体现在了对女性的不尊重上,就因为男主童语和女主许多在工作方面产生冲突,两人之间打了一个赌。

  为了男人的面子,童语与好兄弟不想着怎么努力干活,反而走起歪门邪道,造谣女主职场潜规则上位,还商量怎么去散布这些黄谣。

  不仅如此,四个男人偷偷跟在女主后面,在人家逛超市、见朋友的时候**,被抓到后童语嘴硬问“你为什么要报警啊?”,不懂交通法,还不懂治安法吗?烂臭下头行为看得人拳头都硬了。

  关键是就这种下头男们还有**喜欢,富婆看上了柜哥向小飞,知书达理的女老师苦苦暗恋着同事郭崇,人间极品女博士居然对厨师李杰森穷追不舍,毫无疑问,剧情在迎合“梦男”方面真是有点东西。

  另外,男主张翰在剧中再次油出新高度,霸总形象算是被他彻底给毁了,女主上班第一天他饰演的童语就找茬,一句:“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喝红茶”,让人不禁怀疑他的精神状态。

  而两人在争抢红茶的过程中童语被泼了一身,却拿出纸做作的擦起嘴巴,你没事吧?又不是拿嘴接的红茶,相当迷惑了。

  还有更离谱的桥段,当童语看到许多穿着高跟鞋太累,主动提出换鞋,大概是想要展现出绅士风度,只是大可不必矫揉造作一番。

  就见张翰踩着高跟鞋、扭着老腰走下台阶,还要挑眉歪嘴,这是什么表演法则,不会是觉得自己很帅很迷人吧?看到这一幕我三天炒菜不用放油,只想大喊:“退退退!”。

  低俗**梗不断,官媒点名批评太犀利

  剧情的问题还不算什么,观众最忍不了的还是剧中各种低俗**的台词以及擦边露骨的行为,传递出的价值观不堪入目。

  就比如向小飞把“海王”人设说得清新脱俗,说什么“水手要征服全世界的码头”,语气还挺骄傲得意的,而大学老师郭崇当众念起“带颜色”的诗,“在**带领下,静静地走向**深处” ,这是为人师表该说的台词?

  看得出来该剧就是想要靠这些不入流的话来博取眼球,正经不了两三句,像“扮着扮着就变成了砰砰砰的朋友”这种话都已经算是很隐晦的擦边,还有很多明晃晃耍**的桥段。

  比如童语对许多说“我妈从小就跟我说,瘦的好看,胖的好使。”,且不说这台词压根就有语病,**小时候能有你吗?最主要的是污言秽语程度算是当众骚扰了吧。

  不仅如此,张翰在剧中还为自己专门设计了一些恶俗到极致的情节,女主意外摔倒,男主正常救人拥抱也就算了,还非要用手扯一扯人家的内衣带,是能够报警的程度了。

  不知道是为了符合人物油腻猥琐人设呢,还是为了满足张翰自己的小私心,还有一幕是他抱着王晓晨,手却伸到王晓晨胸上。(画面尺度太大,不方便过审,这里就不放图了,不怕辣眼睛的观众可以自己找找看)

  总之看完后张翰的“咸猪手”观众的骂声就压不住了,直接让相关词条冲上热搜第一,观众都疑惑这种三观不正、低俗油腻的剧作到底为什么能够上星。

  就连“人民文娱”官方账号都点名批评《东八区的先生们》是不好好说话的男都剧,对比女性群像剧相形见绌。

  尤其有三点问题不容忽视,首先就是刻板标签化,要么爹味超标,要么油烟过猛。确实整部剧根对于男性的刻画就是贴上精英男、凤凰男、经济适用男等标签,全程装叉,将油腻进行到底。

  其次是故事的重点总是偏差,只围绕着灯红酒绿、狗血家庭,看了这么多集,剧情根本就没有什么有营养的话题,喝酒撩妹、泡吧约P,只能让人看到奢靡堕落,看不到正向的引导。

  最后就是编剧浅显造成的故事、逻辑双双翻车,据说这还是张翰写了四年的剧本,耗费许多心血,结果就这?内容槽点太多,甚至给男性群像剧抹黑,只能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总而言之,《东八区的先生们》难怪会收获年度国产剧最低分,整部剧透着浓浓的烂剧气息,从剧情、演员到主题,没有一点能反映现实,真是刷新了国产剧的下限。

  眼下该剧还在更新之中,想必不少观众都已经弃剧,却还是能被奇葩的内容所气到,不知道张翰还有什么“惊喜”是观众没看过的,那么**这部剧还有哪些槽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