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见面吧就现在》是什么剧 演员阵容不错

2022-09-16 06:02:17

《见面吧就现在》是什么剧

除了上星剧场热闹外,网播市场也是大剧不断,比如玄幻爱情剧《超时空罗曼史》,武侠剧《飞狐外传》等也开播了,如今又一部浪漫喜剧《见面吧就现在》来袭,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优秀班底,邂逅浪漫爱情

  《见面吧就现在》是由姜好、猫的树执导,作为新锐导演其代表作品有《我与**光年**》《无法拥抱的你》《如此**的我们》,还是非常有经验的。

  该剧讲述年轻编导季秋和刚刚归国的射击选手周子谦在射击馆因为一次误会相遇,当时的季秋不知道,面前的高个男孩正是小时候躲在自己身后的小不点,只当他是一个刚认识的陌生弟弟相处。周子谦作为选手参加在江宜市举办的全国射击决赛,在关键性的最后一枪时,他在观众席的前排又一眼看到了那个让他熟悉不已的人。

  后来又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季秋所在团队的新节目《见面吧就现在》的录制原因,两人产生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巧合与交集,这对欢喜冤家在因缘际会下逐渐真正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 。

  帅哥**组合,颜值养眼

  卢洋洋饰演年轻编导季秋,作为爱豆出身的她,曾出演了多部偶像剧比如《追球》《初恋了那么多年》《旋风魔术师》等,对于爱豆来说,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是能够转型演员还是非常有魄力的,毕竟演技不在线热度会减少,不过在爱情剧中只要颜值过关,贴合剧中角色人设,一般便不会让人出戏。

  何与饰演射击选手周子谦,作为95后小生,凭借帅气的颜值被大家记住,曾在电视剧《新少年包拯》中饰演公孙策,《住我对面的小哥哥》中饰演王焱燚,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且还出演了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古装剧《与凤行》。

  张子健在剧中饰演傅其乐,作为科班出身,刚刚出演的艺人,是乐华旗下艺人,如今也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相继参演了电视剧《亲爱的吾兄》、《别想打扰我学习》。

  周峻纬饰演许望,其作为歌手出道,因为出演玄幻剧《琉璃》被大家熟知,如今再出出演偶像剧,还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方晓东饰演周于北,新出道的艺人,曾出演了《为你千千万万遍》,但名气一般,希望这部新剧能够为他带来一点加持。

  《见面吧就现在》作为一部爱情喜剧,演员阵容年轻化,既没有大流量明星加持,也没有老戏骨坐镇,的确让人觉得有些寡淡了,不过作为爱情剧,青春活力也是相当重要的,比起大龄演员故意扮嫩,年轻演员也有自身的优势。符合角色设定的青春气息。

  如今这部剧《见面吧就现在》将于明晚(9月9日)爱奇艺开播,你准备好追这部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