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安全吗?》讲了什么故事 主演有哪些人

2022-09-16 09:02:24

《你安全吗?》讲了什么故事 主演有哪些人

  《你安全吗?》讲述的是秦淮(檀健次饰)、周游(荣梓杉饰)和陈默,三个性格迥异的网络侠客,保持着“科技向善”的初心,解决大大小小的案件,**网络安全的故事。这部剧选用的网络安全题材算是业界少有,但打头阵就怕是内容过于戏剧化,或者是过度专业化,这样都有劝退的风险,好在剧方将情节协调妥当。

  开头便是一场网络安全战役,男主戴着鸭舌帽向一名女孩借了充电宝,但另一边女孩和团伙一起盗取了男主的个人信息,幸好是做的局,将团伙一网打尽。紧接着,男主的事务所迎来了客人,她的问题是,怀疑丈夫石磊出轨,简单的**或许会选择跟踪调查,但网络高手就不一般了。

  第一步是查看对方微信步数,确定活动范围,第二步通过购物链接掌握他是否有转发行为,第三步女人自己拿到丈夫手机寻找可疑文件,第四步将石全打车软件紧急联系人改成自己。

  这一系列流程锁定目标,直接实行捉奸任务,果不其然抓了个正着,女孩逃走还是被男主逼到了死胡同里,结果人家头套一摘,竟然是个女装大佬,这反转真有冲击力。

  也是因此周游和男主相识,但又牵扯出石全侵害过的女性小雅,虽然真相揭露,但小雅却被石全手下的公关营造成了恶人形象遭到网暴,不得不离开这座城市。而自此也算是主角团的网络安全保卫战正式打响,大家更好奇的是大家该如何反击,刻意用网络对人进行伤害的方式,但剧方没有直接解密,留下悬念也给了大家追剧的**。

  在每集的末尾,剧方也会**一些网络安全小知识,时长占比不多,但能感觉到剧方的用心程度,要将剧情和科普两手抓,直接来了个升华。

  滤镜痕迹浅尽显真实,暖色调养眼

  除了剧情优质,该剧的滤镜更是有些惊喜感的,该剧的整体色调都属于偏**,算是国产剧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种了,可以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不过这几年里也流行剧方或者演员追求极致美丽,恨不得将美颜拉满,磨皮到鼻梁都模糊,完全失真让人看着出戏。

  这部新剧剧方就比较明智了,虽然有些美白的感觉,但整体质感还是有的,比较明显的就是男主檀健次,他今年已经31岁了,只是保养不错,而且因为“沈翊”的人设,大家看他也有点滤镜。但在该剧的特写镜头里,檀健次没有太大表情的时候面部还是极好的状态,不过一旦挑眉额头上的抬头纹就会立马显露出来,一层一层非常明显,这也是不少男演员的通病了。

  如果做一些幅度比较大的表情,檀健次的脸还是会有点撑不住,想要较为夸张地演绎出人物情绪,让对方信任他,一瞬间他脸上的皱纹统统涌现而出,嘴巴旁边的法令纹非常抢镜。但是男主秦淮这个角色确实需要一些社会阅历,所以檀健次脸上的一些痕迹,能加剧角色的真实感,而且也不会有那种装嫩的感觉。

  饰演思雅的陈都灵作为南航的校花,颜值真不是一般地扛打,当年刷下去那么多明星,留下她演了《左耳》足以见得其颜值不俗。

  新剧里她的人设是一名受到过心灵创伤的女性,但因为周游的鼓励,重拾了信心,难得地露出了笑容,不得不说,她今年28岁,可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

  清纯可人的长相特别耐看,只是脖子上也有颈纹的痕迹,连明星都有颈纹真是让人松了一口气。

  不过如果**不够充足,陈都灵也会有些瑕疵展现出来,突出的就是她眼底的眼袋还有黑眼圈,这是比较难保养的位置,有些乌青的感觉,而这种憔悴又让这个角色看起来丰满了不少。

  男主身边的女助手,属于有点帅气的女生,装扮简单随性脸上的黑眼圈特别显眼,也有面颊凹陷的问题,都被暴露出来的,但这位女生和角色的性格还是特别匹配的,搭档檀健次也比较默契。

  逯恣祯出场大家也被她大气外形所吸引,她的妆容比较偏向水光肌,很难看出有闭口之类的,皮肤质感绝佳,只是说话的时候也会有细小的褶皱浮现出来,但她脸贴头皮造型都能驾驭,这点小问题也影响不大。

  出轨人员石全也是个演技派,对外形这方面不是特别重视,逆光特写镜头里脸上的闭口全然露出,眉头紧锁也引出了眉宇间的褶皱,这滤镜真是谁都不惯着啊。

  总而言之,《你安全吗?》这部剧的创新选用了新颖题材,剧集质量也跟得住,让人看了就停不下来,而且案件贴近生活,可以激发大家的讨论**。

  该剧选用的滤镜也是真实到底,虽然视觉上整体都有些美白,但演员脸上的瑕疵都没有刻意隐藏,这样一来不仅没有影响观感,反而拉近了和观众间的**,加强了代入感,那么你喜欢这部剧的滤镜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