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图缘小说结局是什么he吗 肖铎真实身份是太监吗和皇后什么关系

2022-09-16 17:01:59

浮图缘小说结局是什么he吗

浮图缘是根据尤四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肖铎不是**真实身份是为弟弟复仇才进皇宫的,貌似心狠手辣却在遇到步音楼后放下仇恨,得到救赎。王鹤棣演的肖铎为给惨死的兄弟报仇,顶替兄弟的**身份入宫。因长得貌美被皇后看中当男宠,皇后走肾又走心,肖铎不走肾也不走心,直到皇后发现肖铎爱上了先帝才人步音楼(陈钰琪饰),两个人终于闹掰。


浮图缘小说结局是he,结局男女主逃出了紫禁城,过上了隐居的生活。女主角步音楼(陈钰琪 饰)被父母利用,遭新皇逼迫,为求真爱,勇敢冲破封建皇权桎梏,遇到肖铎后抚平了创伤,获得勇气。女主是个先皇嫔妃本来就已经很奇葩、很新奇了。自古后宫剧集,基本上所有嫔妃都爱皇上,而在这部剧集中却反其道而行。皇帝不爱皇后可以理解,但皇上喜欢先皇太妃却有点匪夷所思了,并与先皇皇后展开了情感线。但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皇后也不爱皇帝,而是喜欢**男主,一心想宠幸肖铎,因为屡屡不得所以加害女主,并且一心想谋害皇帝,如此故事情节,你敢信?


浮图缘剧情很刺激带感,肖铎是心狠手辣真美人假**,步音楼是大智若愚小白兔,这一对非常好磕,幸好原著小说结局是he好的,肖铎和步音楼结局在一起了。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