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肖晨的结局是什么 肖晨死了吗

2022-09-16 20:02:11

  肖晨很大可能活不成了,在《罚罪》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常征和金燕的被丧牛追杀,肖晨给金燕挡了本该射向她的子弹,自己却被子弹击中了胸口身受重伤,从伤势来看肖晨很大几率会死。

  虽然很不想要肖晨死,但是只有肖晨凉了,失去软肋的肖局才有勇气说出真相,现在肖振邦的内心还在煎熬,一边是自己的儿子,一边是自己的岳父,所以也只有肖晨的死才能彻底的点醒肖局了吧。

  肖局交代后应该就可以帮助警方获得28年前矿难案的关键线索,根据前面的剧情,他很可能是拿走u盘的人。而且他知道赵家和岳父的勾结,也参与了一些犯罪活动,只要他愿意交代,案子很快就能破。

  但是如果肖局相反水被发现了的话,说不定也会被杀,毕竟之前郑广天就暗示过李支可以采取特殊手段。

  肖晨是一个很正直很有原则的警察,他喜欢金燕,肖局把肖晨教成了他想要成为的样子,但是自己却早就已经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了。这都要怪郑广天,他简直是这部剧里面最令人讨厌的人,毫无人性可言,不仅仅自己坏事做尽,还将肖振邦也拉下了水,就连肖晨他也不打算放过,还想让肖晨和肖振邦一样为他做事,可见郑广天是一点良心都不讲的,肖晨可是他的亲外孙啊。

  肖振邦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和他一样的,因此他一直挡在肖晨的前面。可是只要肖振邦的身份被暴露,肖晨的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晋升的机会了,因此他才会一直被郑广天钳制吧。

  如果肖晨真的死了,那么肖局肯定会觉醒吧,虽然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

  只能说后续的剧情真的是很刺激虐心了,而且大家一直在猜测的大王没想到居然是赵鹏超,与其说大王是赵鹏超还不如说大王是赵啸声自己,那怕老四在国外,他的情况也在赵啸声的掌握中,他把赵四培养成赵家下一代人的顶梁柱,他也告诉了赵老四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所以大王只有是赵家自己人!

  这部剧追到底就是个谜让你一直猜不透,他们之间关系就像网一样,现实社会生活中这种情况都存在,借助**扫黑风暴把那些打伞的人想一网打尽真是一个硬骨头,希望严政委和常征这样有正义感的好警察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