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女主为什么还要嫁给庆王 覆流年陆安然嫁了几次

2022-09-17 00:02:02

覆流年女主为什么还要嫁给庆王 覆流年陆安然嫁了几次

《覆流年》女主陆安然**后嫁给庆王也是情非得已,是被逼迫的。因为庆王拿她的父亲和弟弟性命威胁她,之前她也想过要跟庆王斗争到底,谁知道即便她知道了庆王的阴谋,已经做好了未雨绸缪的准备,还是斗不过他。


陆安然以为自己终于能够跟穆川双宿双飞了,谁知道父亲被诬陷通敌,身陷牢狱之中,皇帝以父亲的安危要挟她把陆家船运上交朝廷。一边是盯着她蠢蠢欲动的庆王,一边是龙威不可触犯的皇上,陆安然选择放弃了陆家经营百年的船运,上交朝廷。

截图20220914144305.jpg

然而皇上知道了她是穆川喜欢的人,还下令让陆安然以后离穆川远一点,他不希望穆川为情所困,也觉得陆安然配不上穆川。如果陆安然继续跟穆川来往,那她的家人可能就会有危险。


如此一来,陆安然不得不狠心远离穆川。同时,另一边穆泽也拿她父亲弟弟的命来威胁她,陆安然心如死灰,她最终答应嫁给庆王为妾。那一刻陆安然已经想好了,从此以后她活在这世上的只剩下一副躯壳了。


这样的剧情走向让人越看越糟心,原以为**后的陆安然终于有能力主宰自己的命运,有能力守护陆家了,结果绕了一大圈子,她还是没能改变自己嫁给庆王的命运。如今,陆安然嫁进庆王府,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斗智斗勇了。不知陆安然还有没有心力再跟庆王斗,反正观众看得已经是心力交瘁了。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