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扫黑之拂晓行动》是什么剧情 黄志忠丁嘉丽主演

2022-09-17 07:02:06

  2003年上映的一部刑侦涉案剧《征服》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剧中孙红雷买瓜的桥段已经被现在的网友调侃成段子,但不可否认当时这部剧轰动一时,孙红雷出神入化的演技产生的影响力之大,甚至于后来同行看见他都怕。18年后,孙红雷再度出演了同题材剧《扫黑风暴》,不同的是这次剧中演的是正面人物,虽然剧集没能达到《征服》的高度,但也不失为一部好剧。

  而眼下,又有一部目测精彩绝伦的涉案扫黑剧将要和大家见面了,剧名为《扫黑之拂晓行动》。该剧主要讲述了以郑国华为首成立的警务专案小组,对盘踞在河东县的一个黑势力团伙实施打击,双方上演了**残酷的交战,最后邪不胜正,警方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的故事。

  该剧的主演阵容十分雄厚,由黄志忠和姜武领衔主演,黄品沅、丁嘉丽、柳岩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参演。黄志忠剧中饰演的是**局长郑国华,对于警察类角色,他可以说经验非常丰富了,在还未播出的重量级大剧《国家行动》中,他就饰演了一个对抗**集团的刑警队长贺延龄,以及《三叉戟》、《金水桥边》等口碑剧中,黄志忠也分别饰演了不同警种的警察。

  黄志忠作为老戏骨,演技是不容置疑的,而更难得的是,剧中饰演**大反派头目,郑国华正面对手牛二的这位,也是一个演技与其旗鼓相当的实力演员,他就是姜武。姜武可以出色诠释憨厚朴实和阴险狡诈两种类型差距极大的角色,这次他饰演的牛二便是一个笑里藏刀,杀伐果断的笑面虎,剧中他将和郑国华上演精彩的正邪较量。

  其实以姜武本分朴实的外形,出演这种心狠手辣的**首领,表演上还是很颠覆形象的,只是姜武的演技太过精湛,让人忘记了这种反差。该剧中,老戏骨丁嘉丽的加盟也是让人十分惊喜的,早年她出演的《黑洞》、《闯关东》等都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之作,近年电视剧《安家》的热播,更是让人看到了她的宝刀不老,其剧中饰演的重男轻女的农村老太潘贵雨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这次不知她又会演绎一个怎样的新角色。期待这部剧早日和观众见面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