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她们的名字》覃天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

2022-09-17 08:02:11

《她们的名字》覃天结局

  覃天这个人属于典型的嘴硬心软,明明重情重义,却非要表现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被同事称为“冷面兵王”。但了解覃天的人却很明白他的做法。

  以前,覃天就因为自己经济实力一般,无法满足多美的物质需求,导致多美选择了伟宸。从此之后,覃天的生活就只有工作。

  或许只有工作,才能让覃天有安全感。正是因为多美的离开,才成就了现在的覃天。但是,沈嘉男的出现,彻底打乱了覃天的生活,弥补了他内心的缺口。

  之后,覃天彻底沦陷在沈嘉男的糖衣炮弹中,也因为沈嘉男的勇敢,让自己再次燃起了爱一个人的勇气。最终,覃天事业、爱情双丰收。

  任多美是一个家庭主妇,曾经学的是医科,现在有自己运营的一个公众号。在沈嘉男的鼓励下,她打算出来工作和木兰说签约。

  任多美和沈嘉男认识,是因为任多美撞了沈嘉男。当时任多美看见他老公和其小师妹在一起,心里有些恍惚,而沈嘉男**到余霏霏和初七抢雷粒的客户,差点被发现,慌乱之下,被任多美撞了。

  可让任多美想不到的是,她的面试官竟然是其前男友覃天。她的脑中不由得浮想起曾经的画面,天下着大雨,任多美打不到车,公交车也没等到,她要覃天去接她,可是覃天一直在忙。当覃天再回电话时,她就不接了。从两人见面的情形来看,任多美有点怕见到覃天,想来是她提的分手。

  任多美说自己婚姻幸福,老公完美,可覃天反问她,很多情感博主其实是情感骗子,问她怎么看?任多美哑口无言。覃天这么问,可能是在说当年任多美欺骗了他的感情。任多美认为覃天故意为难她,可覃天说他仅仅只是个面试官的身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