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她们的名字》张伟宸结局是什么 最后如何

2022-09-17 09:02:04

《她们的名字》张伟宸结局

  张伟宸是一个很有智慧、懂得变通的男人,每次都能把任多美哄的美滋滋。但是由于两人家境悬殊,张伟宸便把多美对家庭的付出,当做了理所当然。甚至还要求任多美成为自己**的生育机器。而张伟宸自己却仗着自己的优秀,在外面沾花惹草。尽管张伟宸最终没有越线,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却早已越界了。

  最终,任多美主动提出跟张伟宸离婚。而张伟宸自以为小师妹会留在原地等自己,没想到张伟宸的工作一发生意外,小师妹就跑了。最后,还是任多美念及旧情,帮助伟宸度过了难关。这时,张伟宸才明白任多美的好,只可惜为时晚矣,他最后还是失去了任多美。

  任多美处心积虑制造了浪漫的氛围,还藏起了**套,本来张伟宸是满心欢喜,但一提到要孩子却立刻没了兴致,也直接告诉任多美现在不是时候。

  周敏之前总会搭乘张伟宸的顺风车,但最近由于任多美每天都来接送她未能搭乘,还认为这是任多美不简单的一种表现,反而是张伟宸**自己的老婆,认为她不是小心眼的人。周敏看到了张伟宸对任多美的感情不一般,趁着任多美来接张伟宸的时候,私下找了任多美谈话,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张伟宸的感情,同时也表示只有她才能帮助张伟宸。

  任多美不卑不亢,表现出了自己对张伟宸能力的信任,也不反对有异性对老公的欣赏,但仅限于欣赏。在她看来张伟宸既然选择了她,就知道什么对她是最重要的,同时也警告周敏不要破坏了规则越过那道线,如果她想要谈谈也不介意让张伟宸当着三人的面说清楚,周敏离开之前表示自己对张伟宸的理解,但同时对他的眼光也给与了肯定。

  张伟宸回到家里的时候任多美已经睡着了,但实际上,任多美是装睡,今天她特意去接张伟宸的时候,看到张伟宸正在和周敏说话,她特意打电话过去,没想到张伟宸压根没有接听,她有些魂不守舍回去的路上才撞伤了沈嘉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