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消失的孩子》许安正动机是什么 他为什么侵犯林楚萍

2022-09-17 10:02:10

《消失的孩子》许安正的动机

  林楚萍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善良且自信的人,人至中年虽然没特别大的成就,但却早已买下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产,在这个大城市有了一个能够独处的小天地。根据原著小说里的描述,林楚萍早在大学时期就因按捺不住青春的冲动感,而跟一个大男孩同了床。

  因此,当那天早晨醒来,林楚萍发觉**肿痛之际,她便很快确定自己在睡梦之中被人强迫着发生了关系。没错,林楚萍是在自己新买的房子里出的事情,而且门的钥匙只有她一个人有,最为关键的地方在于她家的窗户上安有防盗窗。

  显而易见,这简直就是一桩密室**案。因为害怕亲戚朋友带有色眼镜看她,所以林楚萍决定私下里摸排究竟是谁伤害了自己。

  许安正跟林楚萍住在同一个小区,他生理上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所以自从结婚之后,其妻子便一直跟他争休不止。渐渐地,许安正不仅讨厌起妻子,还将女儿一起讨厌起来。后来,女儿许恩怀长大了,能独自照顾自己了,许安正的妻子便跟许安正离了婚。

  男女床上的那点事,许安正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但总归还是想得,随着妻子跟自己离了婚,许安正已经许久没碰过女人了。于是乎,当在小区楼下看到隔壁同楼层青春靓丽的林楚萍时,许安正渐渐动了歪心思。

  不过,因为林楚萍一直紧闭房门,且又时常有个哥哥前来串门,许安正便只得一直强忍着内心的冲动。直到一次装修的时候,砸穿了跟林楚萍家共用的那块墙,许安正这才选择了要铤而走险一次。

  也许会有人质疑说墙都砸穿了,林楚萍会发现不了,其实这是因为恰好在墙洞所在的位置,两家都有一个大衣柜,所以许安正就稍微用了点装修手段,在柜子背面安装了一个双轨滑轮,使得通道可以轻松地开关。

  就这样,在案发当晚,许安正就拿着一块带有**的手帕通过柜门后的洞口偷偷地潜进了林楚萍的卧室,实施了这桩匪夷所思的密室案。

  后来,袁午回家后发现瓷砖后面有一条通风管道,是一个藏尸的好地方。第二天袁午就开始做准备,想要打**花板,向做装饰公司的邻居许安正购买瓷砖和砖头。同时深受家庭窒息般的压力,又失去爱犬的杨莫打算逃离这个家,他和邻居许安正正在上初三的女儿许怀恩在纸上约定。

  在十二月二十二号许怀恩去北湖公园节奏杨莫,在约定当天,杨莫趁着家人不注意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偷偷在早上溜走,父母发现后挨家挨户寻找还报了警,许怀恩以忘了带课本回家,之后就坐公交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