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宥钧主演悬疑医疗剧《促醒者》圆满收官 韩西林一心求真终破迷雾

2022-11-18 23:02:33

由张思麟执导,王宥钧等人主演的《促醒者》今日会员收官。

  由张思麟执导,王宥钧等人主演的《促醒者》今日会员收官。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热议,王宥钧饰演的韩西林是一名自幼跟随师父丁学坤(王志文 饰)学习中医药学的当代青年医生,名字缘由则是从事西医事业的父亲从“盘尼西林”中摘取的“西林”二字。在中西医命运纠葛之中成长的韩西林,最终在燕京第九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将中西结合医学推向世界。

  王宥钧用心钻研打磨角色,韩西林治病求真终破迷雾

  剧中王宥钧饰演的韩西林是一个中西医能力突出但性格较为不羁的青年医生,卓越的中医能力源自于师父丁学坤从小教授,这也寓意着中医药学仍处于发展阶段,仍需成长,寓意颇深。在工作上,韩西林在推动中西医发展的过程中治愈了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血卟啉病(吸血鬼病)、烟雾病等众多罕见病症,用专业能力证明了自己;在情感上,有近乎亲情的师徒情、长期存在隔阂的父子情、惺惺相惜的兄弟情等,王宥钧在每一种情感的表达上细致清晰,让韩西林这个角色变得更鲜活生动,颇具记忆点。

  剧集收官热度不止,王宥钧担起角色贡献度重任

  在今日《促醒者》更新的大结局内容中,韩西林终于查清师父去世的真相,这一切竟是师叔王恒之(张志坚 饰)谋划,这个真相对韩西林来说是“无法承受”的,韩西林在调查的过程中也逐渐与自己的执拗和解。随着调查真相的推进,《促醒者》在北京卫视多次拿下同时段卫视频道排名第一,王宥钧饰演的韩西林在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角色贡献度上多次拿下日第一、周第一,为收官增添一抹亮色。

  2022年,王宥钧已播出5部作品《天才基本法》《外星女生柴小七2》《我的卡路里男孩》《大考》以及《促醒者》,正是因为每个角色差异度较大,也磨砺出他刻画角色的能力。王宥钧曾两度饰演医护人员,他希望能够通过角色这个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医生、医学背后的故事,更加关注医护群体。许多观众也表示,从不同的剧中能明显看出王宥钧在塑造角色时的差别以及赋予新角色的那一份活力,每一句好评都是王宥钧在表演路上的成绩单。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