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光洁《风吹半夏》热搜霸屏 赵垒霸气撑腰“你代表我”

2022-11-30 18:02:33

由傅东育、毛溦执导,李光洁携手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剧《风吹半夏》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火热播出中。

  李光洁.png

  由傅东育、毛溦执导,李光洁携手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剧《风吹半夏》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火热播出中。该剧开播三天,爱奇艺站内热度破9000,知乎开分8.4,全网热度节节攀升,角色热议不绝。其中,由实力派中生代演员李光洁搭档85流量花赵丽颖的强强cp组合备受关注与讨论。

  已播剧情中,李光洁饰演的商界精英赵垒,西装革履、容光焕发,在浮沉商海中气定神闲、游刃有余,一出场便收获,“商界预言家”的称号,在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创业之路上,赵垒化身天使投资人,大方、霸气地为女主慷慨解囊,被不少网友调侃其是“行走的ATM”。帅气、多金、大方且沉稳的赵总,成熟商业精英的气质与魅力令观众难以抵挡。李光洁与赵丽颖的官配cp,势均力敌的感情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最新剧情赵垒迎来了一次情感大爆发,在得知许半夏被孤身丢在国外,他在饭桌上怒摔酒杯,霸气护半夏,随后又通电话耐心开导安慰半夏放下工作尽快回国,爆发与沉稳之间随意切换,李光洁的表演张弛有度,将霸总赵垒的成熟魅力刻画的入木三分。

  李光洁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林海雪原》中硬朗果敢的杨子荣、《流浪地球》中执着热血的王磊……在他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定式,展现出了极强的可塑性。

  这次在《风吹半夏》中,李光洁再次突破自我,采访中谈到赵垒这个角色,李光洁坦言,“他身上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他的眼界、格局和睿智,都是吸引我接下这个角色的原因。”剧播三天,赵垒这个角色也深深吸引着广大观众。最强辅助赵垒与许半夏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有趣故事,赵总将如何驰骋商海,尽在每晚19:30浙江、江苏卫视、爱奇艺!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