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回家的女儿》年末收官,张子枫“全网追寻”张贤静

2023-01-03 16:01:48

12月30日,由刘启恒、吕行执导,张子枫、王砚辉、梅婷、李乃文领衔主演,郭丞、杜宇森、钱漪、赵昱童、张贤静主演的家庭悬疑剧《回家的女儿》正式收官。

  12月30日,由刘启恒、吕行执导,张子枫、王砚辉、梅婷、李乃文领衔主演,郭丞、杜宇森、钱漪、赵昱童、张贤静主演的家庭悬疑剧《回家的女儿》正式收官。凭借着精彩的故事和一众演员的精彩演绎,该剧自开播后口碑与收视成绩齐头并进。剧中,张子枫饰演的陈佑希一直苦寻张贤静饰演的小秀,网友不禁感叹“2022年最后一对cp”终于出现,戏里戏外话题不断。

98733612ly1h9m3nbqbquj20qo1beneu

  张贤静荧屏首秀饰演关键人物

  《回家的女儿》主要讲述了二十世纪90年代的潭岭小镇,失踪与伤害案件频发。为找寻失踪好友小秀,孤女陈佑希逃离孤儿院,却阴差阳错成为李家失踪多年的女儿,意外撞见这个家不可说的秘密。剧中,演员张贤静饰演的,正是贯穿了整个故事主线的关键人物“小秀”:她与女主陈佑希幼年相识于孤儿院,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先一步逃离孤儿院之后,小秀在李家失去了踪迹,也因此引出了陈佑希与李家的故事。在陈佑希苦寻小秀的过程中,整个故事娓娓展开,关于小秀过往的经历和秘密也逐渐被解开。

efe470772a264158c229b90a7ed2722

  虽然是第一部影视作品,张贤静却凭借着精彩的演技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在剧中,张贤静饰演的“小秀”大多在片段式的场景中出现,人物的整体故事脉络并不连贯,而在这种情况下要圆满刻画出人物形象,对于演员来说格外考验演技功底。从播出的结果来看,张贤静也完美完成了对“小秀”的演绎,尤其是在人物不同情绪面下的细节处理十分细腻,荧屏首秀便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35e6483d08a5168e58fe934531c35c7

  全网“追寻”小秀,cp话题不断

  其实,在《回家的女儿》热播期间,全网“追寻”小秀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一方面是剧情的扑朔迷离让不少观众对于后续情节的发展十分好奇,另一方面则是张子枫饰演的陈佑希与张贤静饰演的小秀之间姐妹情深,引发了一批又一批“cp粉”的热切关注。两人从小命运坎坷的孩子本就令人怜惜:小秀单纯善良却被人杀害,陈佑希机灵勇敢一直不曾放弃寻找。在众多观众的眼里,两人的故事很容易勾起情感共鸣,“寻找小秀”也成为了观众追寻童真、寻找友情的情感寄托。

40b738000b1d174409b3d277c1a8648

  “很开心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老师们合作,也非常感谢剧方能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回家的女儿》收官后,张贤静也在微博发文表示不舍,文末则是表示,她发自内心感谢大家的喜欢,对待自己的不足也会努力成长。相信下一次见面,她也一定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3f9d3f56b405b2d4dc70a0cc3df6c03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