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快手开启“新春炫短剧”特别活动,40+部多元题材短剧让你兔年欢聚有年味

2023-01-09 17:02:05

过去一年,快手短剧好戏连连。拥有精美古风质感的《长公主在上》、聚焦医者情怀的《仁心》、描绘京味儿百姓故事的《胡同儿》等多部快手星芒短剧,凭借高水平的剧集制作不断爆火出圈。

  过去一年,快手短剧好戏连连。拥有精美古风质感的《长公主在上》、聚焦医者情怀的《仁心》、描绘京味儿百姓故事的《胡同儿》等多部快手星芒短剧,凭借高水平的剧集制作不断爆火出圈。

  2023年精彩再升级!快手集结40+部星芒短剧,在兔年贺岁档推出“新春炫短剧”特别活动,汇聚从国韵古风到现代都市、从家庭共情到青春励志的多元题材。匠心主创携续作归来,大热CP再度合体撒糖,潜力新作蓄势待发……将为观众奉上一场丰盛的“开年宴”。

  时隔一年,《长公主在上》剧组原班人马再聚首,带来男强女强的古风短剧《东栏雪》,该剧将于2023年新春上线快手。知竹再次“编导合一”,圻夏夏与锦超也再度联袂,共同演绎“心狠手辣宫女×腹黑夺嫡皇子”的CP搭档。剧中,女主沈颜“事业心”爆棚,一心只想辅佐男主褚宁远夺嫡、实现复仇大计,褚宁远也在玩弄权谋一心夺嫡的路上心生贪念,想将沈颜留在身边……

  “明争”高爽不断,“暗斗”反转更强,短剧《成曦曲》继续带观众体验古风朝政权谋的你来我往。虞欢躲过了灭门之灾,伪装自我并入主中宫成为继后,调查家族覆灭隐情。在得知虞欢的目的后,“扮猪吃老虎”的先皇后之子梁宸决定与虞欢联手,梁宸帮虞欢查案,虞欢则助梁宸夺嫡。随着王朝中风云涌动,二人也逐渐敞开心扉,一同前行。

1.jpg

  曾打造爆款短剧《这个男主有点冷》的导演周潇、编剧周沫也再次携手,推出江湖古风短剧《临夜传》。天选大男主无夜、江湖宗派弟子洛雪儿和江临风三人成行,共同寻找拥有神秘力量的无知密匙,在一路啼笑皆非的种种遭遇下,更大的阴谋也逐渐向三人袭来。

  除了仙侠元素,魔幻元素在古风题材剧集里同样经典。根据快看APP独家连载漫画《我男票是锦衣卫》改编的短剧《双生劫》,将演绎现代俏皮少女与古代腹黑锦衣卫跨越千年之恋。剧中,锦衣卫尉迟莲意外来到现代,与小萝莉林咕啾结缘。林咕啾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傲娇又温柔的哥哥,但尉迟莲佛不久便重回古代。十年后,长大的林咕啾决定去往尉迟莲的时代,找回自己的“专属锦衣卫”。林咕啾期待的相遇能否实现,二人今生的牵绊背后又是怎样的命定之缘?

2.jpg

  在2023年贺岁档,去年备受观众喜爱的“上头”短剧《叶穆》也将于1月6日推出第二季,《叶穆2》由导演张之微等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以全新的家族故事精彩回归。叶穆家族的主人叶穆承德与新任妻子许白晴的婚礼上,大女儿叶穆知夏、二女儿叶穆知秋、小儿子叶穆知冬仿佛各有目的……在极具张力的镜头语言下,《叶穆2》将为观众呈上更新颖的悬疑家庭伦理短剧内容。

  在延续《叶穆》经典IP的同时,导演张之微还推出短剧《女儿红》,在古风奇幻江湖中描绘出两位女生间的真挚友情。来自外太空的十一坠落地球,遇见原星球的好友花雨棠。十一活泼开朗,却难以抑制心中恶念,花雨棠神秘莫测,却对十一细心引导。在这个不属于她们的世界中,两位少女互相支持,成为彼此的知己。

  新春假期,快手短剧也推出了一部港风质感的短剧。《千禧情缘》由短剧《港城不下雪》男主角肖慕尘主演,一场与命运对抗的世纪末的爱恋即将上演。金牌律师肖慕尘为保护未婚妻陈宝珊意外离世,在迈向千禧年的跨年夜,准备赴死的陈宝珊却意外回到肖慕尘去世前。当她试图改变未来的行动一一失败,他们能否扭转结局,迎来自己的Happy Ending?

  伴随着创作水平不断升级,快手星芒短剧持续为观众带来更多题材、更高质量的精品短剧。2023年快手“新春炫短剧”特别活动将陆续上线超多精彩短剧,带给观众充实的追剧体验。这个冬天,一起上快手“炫短剧”,高能不断,聚在快手,一起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欢乐兔年!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