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择君记原著小说是什么女主最后选择谁孩子是谁的 两只前夫一台戏沈妙和宋圆房了吗

cj
2023-01-14 11:00:08
>择君记原著小说是什么?想知道女主最后选择谁?女主沈妙前后和裴衍祯、宋席远结婚,后面被诊断出怀孕,那女主的孩子是谁的?两只前夫一台戏沈妙和宋圆房了吗?不少观众觉得女主和男二的cp感更强。

择君记原著小说是两只前夫一台戏。女主最后选择裴衍祯,虽然后续沈妙嫁给了宋席远,但她真正喜欢的还是裴衍祯。女主的孩子是裴衍祯的,裴衍祯和沈妙第一次结婚,然后有了孩子,只可惜中间因为权力争夺,还有一些误会导致两人分离。沈妙作为巨贾之家的千金,懂武功为人潇洒,关键还非常的爱凑热闹,和裴衍祯的感情也是很欢乐。

小编福利:想看择君记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