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在哪个台几点播出在哪看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cj
2023-01-14 14:00:13
>狂飙在哪个台播出?几点播出在哪看?这部剧的主演有张译、张颂文、李一桐,阵容真的很值得期待,想知道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吗?有没有故事原型呢?

狂飙在央视八台20:30播出,该剧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时代背景,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石兆琪特邀主演,将于1月14日起在CCTV-8和爱奇艺播出。京海市一线刑警安欣(张译饰演),在与黑恶势力的斗争中,遭到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不断打击,一直无法取的进展,直到临江省派出指导组入驻京海后,联合公检法司各部门,将政法队伍内部的腐败分子彻底清除后,经过激烈的斗争,终于铲除了盘踞京海多年的黑恶势力。

小编福利:想看电视剧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