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一喜”蒋龙,“二喜”小婉、管乐 2023《辽视春晚》梦幻联动

2023-01-15 21:02:20

随着癸卯兔年临近,各大卫视的春节晚会表演嘉宾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

  随着癸卯兔年临近,各大卫视的春节晚会表演嘉宾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在《辽视春晚》曝光的演员名单中,蒋龙、小婉、管乐的加盟让观众十分欣喜。一直以来,网上对《一年一度喜剧大赛》选手上《辽视春晚》的呼声都很高,更是有众多粉丝为《辽视春晚》推荐心仪人选。此次蒋龙、小婉、管乐的加盟,无疑满足了许多网友的心愿。

  凭借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一季中的出色表现,蒋龙在一众选手中成功出圈。从《这个杀手不大冷》的幽默搞笑,到《悟空》的辛辣讽刺;从《台下十年功》的热爱表达,再到《最后一课》的生活共鸣。他用极强的信念感和不俗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让人们在“笑一笑”之后还能再“想一想”。同时,蒋龙还是个技能点满满的“斜杠青年”。在《辽视春晚》的录制间隙,他清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破云天》,声线沉稳,大气磅礴,演唱实力令人折服。

2蒋龙

  小婉管乐作为从《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出来的热门选手,其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和超高难度的肢体技巧让不少观众垂直“入坑”,她们之间亲密默契的闺蜜感情也感动了很多人。

3管乐

3张小婉

  这次“一喜”与“二喜”的梦幻联动究竟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在2023《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他们之间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将在1月20日腊月二十九的晚上揭晓。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