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在哪个台app播出可以看谁是反派 原型是什么根据哪个真实事件改编的

cj
2023-01-16 11:00:19
>张译高质量烧脑剧来袭,狂飙在哪个台app播出可以看谁是反派?这部扫黑剧悬疑烧脑看得过瘾,好奇狂飙原型是什么?这部剧是什么根据哪个真实事件改编的。

QQ截图20230116103406.jpg

电视剧狂飙在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爱奇艺app同步播出可以看。狂飙剧里高启强是反派坏人,安欣真是纯纯大冤种,最初只是想保护高启强一家子不被欺负,反过来被利用被狐假虎威,推荐书给他读他用书里的东西干坏事,明明好心却一手培养了一个大反派。干了十几年从满腔热血的青年警察逐渐看懂黑暗变得畏手畏脚,如果一手养大自己的叔叔伯伯也是保护伞,那这个人真的太可怜了。网传《狂飙》的故事原型是四川刘汉,难怪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只不过现实比作品更加夸张,而刘汉就是高启强的原型。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谁是反派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