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思思现在怎么不主持节目了 为什么被央视解雇真实原因真相分析

cj
2023-01-16 12:00:24
>兔年春晚女主持阵容大换血,好奇李思思现在怎么不主持节目了?没有董卿朱迅就算了,怎么连李思思都没有,网传李思思被央视解雇是不是真的?求李思思为什么被央视解雇真实原因真相分析。

QQ截图20230116114216.jpg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没有李思思在意料之中,网传李思思现在不主持节目了是因为她二胎了,李思思不是被央视解雇的,她是自己离职了。李思思已经几个月没有出现在央视的节目中,她在社交平台上留的是个人邮箱,而央视是不允许主持人私下接洽商务的。但在央视的官方网站上,李思思目前依旧在主持人的行列中。也有知情人出面澄清:“李思思没有离职,编制还在央视。”不过,李思思确实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主持央视的节目了,由她主持多年的综艺《回声嘹亮》在十周年之际改版,李思思不再担任主持人,由李佳明接棒主持。李思思才36岁,还远没到功成身退、退位让贤的年纪。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