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图缘结局是什么福王死了没谁当皇帝了 男女主在一起了吗肖铎被五马分尸了吗

cj
2023-01-18 14:00:12
>浮图缘结局是什么?福王死了没?福王作为一国之君,整天就想着儿女情长,而且还是很变态,真的不适合监国,想知道最后谁当皇帝了?那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肖铎被五马分尸了吗?

浮图缘结局是男女主在一起了,两人逃出了紫禁城,过上了隐居的生活。结局福王死了,南苑王当上了皇帝。慕容高巩在外人眼中是温润如玉的福王殿下,实则他城府极深,暗中与掌印太监肖铎策划宫变,顺利登上了帝位,然而身居高位的他,疑心四起,为巩固皇权不择手段不惜滥杀无辜,最终也落得一个皇位易主的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缘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