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三体申玉菲是好人还是坏人是三体人吗 电视剧拍的是三体第几部在哪个台播出

cj
2023-01-19 11:00:13
>三体申玉菲是好人还是坏人?申玉菲是三体人吗?这个角色是由李小冉饰演的,原著中的她是一个非常高冷的物理学家,电视剧是三体第几部?拍的是第几部?在哪个台播出呢?

三体申玉菲是坏人,申玉菲是三体人,她是拯救派的。在小说《三体》的申玉菲是科学边界的成员,暗地里也是地球三体组织(ETO)的成员,是地球叛军,自然是坏人。但是她又与以伊文斯为代表的降临派不同,申玉菲是拯救派。申玉菲后来在与降临派的冲突中,中枪而死。拯救派在对三体文明抱有宗教感情的同时,对于人类文明的态度远没有降临派那样极端,他们的最终理想就是拯救主。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解决三体人所在星系的混乱无序的情况,不过他们也可以为了使主生存下去,在一定程度上牺牲人类世界。

小编福利:想看三体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