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安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是保护伞吗 安欣和安长林什么关系最后怎么样了

cj
2023-01-19 13:00:12
>狂飙安副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安长林安局长是保护伞吗?想知道安欣和安长林什么关系?现在大家都在怀疑安局的真实身份,安欣最后怎么样了?希望安欣的结局是好的。

狂飙安局长是好人,因为不管是2000年,2006年还是2021年,他的角色好像都没有什么心理上的变化,一直以来都是很正派的心理描述:我们有的同志连命都没有了,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你这把利刃,要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从这些台词中不难看出,安长林就是一个妥妥的好人呀!没有什么心理上的活动,情绪上的变化。安局长不是保护伞,安虽然多次阻挠男主去执行任务,或者说是查内部的腐败,但真的不一定是一个坏人,他想要拿到更多的权力,是因为权力,没有好坏只有有了权力,才能够做更多的事情。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他拿到权力可能是想做好事,并不是以权谋私或者说是干什么。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