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马凡舒高中毕业学校学历及家世被扒 身高年龄多少结婚了吗

cj
2023-01-22 19:00:09
>2023春晚女主持人里最喜欢马凡舒,好奇马凡舒高中毕业学校学历及家世是什么?她长相大气主持功底也不错,不知道马凡舒身高年龄多少?她结婚了吗?

QQ截图20230122164102.jpg

马凡舒1993年出生,年龄29岁,身高168cm目前单身未婚。据悉,马凡舒高中毕业学校是黑龙江实验中学,,学历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2014年,她开始进入央视工作,担任《天下足球》这一栏目的主持人。之后又主持了《豪门盛宴》,《佳片有约》等栏目。马凡舒是东北妹子,她自曝自己家庭条件比较普通,父母非常重视对她的教育,从小就给她报各种兴趣补习班,但她的成绩一直处于中等水平,高考成绩也比较一般,最终选择在哈尔滨一所学院就读。马凡舒的飞升之路起源于选美大赛,辉煌于重考大学。 有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背景,加上马凡舒天生的美貌加持,大一的时候,就吸引了腾讯体育的目光。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