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无名电影有小说吗叶秘是好人吗 结局是什么意思最后谁死了

cj
2023-01-22 20:00:15
>都说王一博梁朝伟的电影很好看,好奇无名电影有小说吗叶秘是好人吗?这部谍战片剧情悬疑反转多,无名电影结局是什么意思?想知道最后谁死了呢?

QQ截图20230122150105.jpg

无名电影没有小说,这是原创剧本拍的,王一博在里面饰演叶秘是好人。叶秘没有原型,是程耳那本书的叶先生。他是纨绔公子和隐秘地下党的结合体,看到最后才真的明白叶秘是好人,他的孤独他的痛苦他的坚忍他的付出,真的无名英雄。为了隐藏真实身份不得不做出一些蒙蔽人表象的事情,为了不暴露做了很多痛苦难以承受不是他本心的事,比如亲手签了爱人的判决书。是他身后要保护更多人。

小编福利:想看无名电影叶秘是好人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