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刘楚恬个人资料一家三口照片被扒 近照2022照片13岁身高多少

cj
2023-01-22 21:00:17
>不知不觉小芈月刘楚恬长成小美女了,刘楚恬个人资料一家三口照片被扒,她父母颜值也很高,果然是遗传的好。刘楚恬近照2022照片又高又漂亮,如今13岁的她身高多少了?

QQ截图20230122110640.jpg

刘楚恬2009年9月5日出生的,年龄13岁,身高168cm。刘楚恬2岁出道,5岁家喻户晓,找她拍戏的导演很多,但父母几乎每年只让小楚恬接一两部戏,平衡学习时间,不影响学习。根据一些零星的资料显示,刘楚恬的爸爸叫刘毅森,妈妈叫高冰水,都是晋江人。 刘楚恬的家庭条件算是中等偏上,所以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了许多同年龄段极少能接触的东西,这也对刘楚恬未来的走红起到一定作用。从《芈月传》就开始关注恬恬,接着就是知否,转眼已经喜欢刘楚恬7年了,不知不觉中,恬恬就已经是十三岁的小美女。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