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是1的前传还是后传 是3d电影吗结局是什么

cj
2023-01-22 22:00:16
>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上映了,好奇流浪地球2是1的前传还是后传?有吴京和刘德华在相信电影不会差,不知道这部片子是3d电影吗?听说刘启和刘培强的父子线很感人,流浪地球2结局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122103734.jpg

流浪地球2是1的前传,是2d电影,这部电影讲了太阳即将毁灭的当头,人类寻找出路,拯救地球。电影的特效也太酷了,光凭这一点就是很值得一看的,单个人的故事也描述得很好,让人感触颇深。吴京饰演的角色陈培强的“复活”。看完电影再看海报,会发现上一部围绕着“希望”的主题,而这一次是围绕“爱”。也打动了我,陪伴如此珍贵,守护所爱成为了他们的“希望”。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是1的前传还是后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