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有片尾彩蛋么 剧情解析结局什么意思图恒宇Moss是反派吗

cj
2023-01-23 11:00:11
>吴京新片特效炸裂剧情复杂很烧脑,流浪地球2有片尾彩蛋么?网上很多人都在求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因为没看懂结局什么意思,图恒宇和Moss是反派吗?

QQ截图20230123104718.jpg

流浪地球2有片尾彩蛋,彩蛋是图恒宇在虚拟世界里和moss对话,moss“通知”了他每一次人类将要面对的重大危机的准确时间。“ta”认为拯救人类的最好方式就是将其毁灭,但在这之中唯一的变量就是图恒宇。数字化的图恒宇和moss一样,同时存在看所有时间和无穷空间了。看彩蛋的意思应该是还有第三部。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