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笠个人资料简介及普信男事件被扒 吐槽大会和阎鹤祥到底说了什么

cj
2023-01-23 17:00:08
>杨笠被骂上热搜了,杨笠个人资料简介及普信男事件再次成为引热议。她是凭借脱口秀大会走红的,因吐槽男性遭到炮轰。另外,她还怼过阎鹤祥,杨笠吐槽大会和阎鹤祥到底说了什么?

QQ截图20230123163518.jpg

杨笠1992年出生的,年龄30岁。普信男事件发生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第五期, 杨笠在《脱口秀大会》的那一句“男人那么普通却这么自信”,让她顺利出圈,也成为《脱口秀大会》的一个爆梗,更是让她的关注度飙升。在此之前被关注的女脱口秀演员,只有思文。杨笠的脱口秀段子中,两性关系成为必不可少的话题。从调侃自己到调侃“男人没有底线”、“男性是垃圾”。尺度再大一点的就是在《同一屋檐下》,那句“男生的精力就这么一点吗”,这车真的是开得有点猛。而因为那句“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杨笠也掀起了一些名人明星的讨论。甚至还有人将节目给举报了。理由是”内容涉嫌性别歧视“。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