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孟钰的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安欣官配是谁最后怎么样了

cj
2023-01-23 18:00:18
>磕到了随钰而安cp可是听说孟钰安欣不是官配,那狂飙孟钰的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安欣是个大直男难怪会错过孟钰,安欣最后怎么样了呢?

QQ截图20230123161534.jpg

狂飙孟钰的结局最后和缉毒警杨建在一起了。随钰而安最后没在一起和绑架案有关,安欣觉得自己追查下去会连累孟钰,孟钰觉得安欣心里案子比自己重要,最后杨健趁虚而入上位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把杨健和安欣做的事放在一起看,发现孟钰最后选择杨健结婚,放弃安欣是对的,因为安欣确实不太适合当男朋友,更不适合成亲。看剧透后面杨建也黑化了,为了配得上孟钰误入歧途了。

小编福利:想看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QQ截图20230123155047.jpg

狂飙安欣没有官配,安欣结局最后还是一个人。其实安欣的结局无外乎这两种情况,但是这两种情况,都不是观众们愿意看到的,第一种情况,安欣和调查组联手成功,成功端掉了以高启强为首的犯罪集团,但是安欣的青春回不来了,他依然孑然一身;第二种情况就不是很乐观,有可能安欣这一次和检查组的联手,最后以失败告终,安欣最后连警察的工作也保不住,生命安全可能都会受到威胁。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