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片尾彩蛋什么意思解析 Moss莫斯为什么要毁灭人类放弃地球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cj
2023-01-26 13:00:07
>流浪地球2片尾彩蛋什么意思?结局彩蛋深度解析一起看看吧!其实莫斯Moss就是图恒宇的女儿图丫丫,且从彩蛋中可得知莫斯是反派,想知道莫斯为什么要毁灭人类?为什么放弃了地球?还有莫斯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流浪地球2片尾彩蛋是图恒宇和MOSS的对话,意思是反派就是Moss这个智能机器。它说的原话是“延续人类文明的唯一办法是毁灭人类”。莫斯毁灭人类是因为对于MOSS 而言,“人类” 为了拯救自身,常常不惜以 “人类文明” 的毁灭为代价,表现为《流浪地球1》里将载满人类文明火种的领航员一号去自毁,以尝试点燃木星。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