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孟钰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陈书婷是好人吗和泰叔什么关系

cj
2023-01-26 15:00:13
>狂飙孟钰的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陈书婷是好人吗?陈书婷和泰叔什么关系?陈书婷这个角色是由高叶饰演的,剧中对她烈焰红唇风情万种,很有大嫂风范。

狂飙孟钰的结局是在转交证据的路上,孟钰的车,被高启强撞翻,当场死亡。孟钰最后和杨健在一起了,在剧中杨建是由王骁扮演的,他也是一名正义的警察。杨健就是当初安欣开车带孟钰去机场的时候,中途把他们拦下的交警,后来孟钰跟他走到了一起。孟钰去北京后当了一名记者,她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为一些社会问题发声,让人遗憾的是,孟钰最终没能跟安欣走到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