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谁是反派公安内鬼最大的保护伞 安欣和孟钰最后在一起了吗和谁结婚了

cj
2023-01-26 17:00:09
>狂飙谁是反派?公安内鬼最大的保护伞是谁?电视剧狂飙简直是高开疯走,想知道安欣和孟钰最后在一起了吗?想知道安欣和谁结婚了?安欣为了不连累孟钰就故意说自己从未爱过她。

狂飙反派有徐江、唐小虎、高启强、高启盛、赵立东、泰叔、孟德海。最大的保护伞是赵立冬,剧中赵立冬身份不简单,他是中共京海市委副书记,也是京海市市长,权力很大。曹闯和孟德海是公安内鬼,赵立冬是徐江的保护伞同时也是泰叔的保护伞,利用职权停发了刑警支队的奖金同时却要嘉奖安欣,用公安局副局长的帽子将曹闯拉下了水,他是京海市最大的毒瘤。龚开疆是高启强兄弟发家致富的保护伞,从开小灵通专卖店开始他们就有了勾结,为度假村的开发提供了便利等等,竟然厚颜无耻的索要钱财。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