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简介年轻照片被扒 沈腾和王琦现状各玩各的吗

cj
2023-01-27 16:00:11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简介年轻照片被扒,现在的她虽然发胖了,但是年轻时的颜值还是可以的,沈腾和王琦现状各玩各的吗?网传当年沈腾是被逼才娶了王琦的。

网传沈腾和王琦现状各玩各的,其实这些年两人的感情,一直是备受讨论。 2015年的沈腾,风光无限。《夏洛特烦恼》大卖,参加《喜剧总动员》获得冠军。就在欢呼和鼓舞声中,也传出另一个声音——沈腾和女朋友王琦恋爱12年却不结婚。不久之后,沈腾参加了综艺《女婿上门了》。在节目里,王琦一家人轮番“逼婚”:你们谈了12年了,吵吵闹闹的日子也有,不顺坎坷也有,现在条件好了,就尽快结婚,安定下来吧。对于这些要求,节目里的沈腾有些推辞,于是很多人认为沈腾是“不情不愿”。后来沈腾在采访里说,前期的“推辞”,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为了最后的求婚。最后,沈腾带着王琦登上摩天轮,当摩天轮停在最高点时,巨大的LED上显示出两人过往的点点滴滴。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