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23《辽视春晚》开场歌舞展现辽宁风采

2023-01-27 16:02:29

1月20日,2023《辽视春晚》播出,再度创下收视佳绩,持续领跑全国卫视春晚。

  1月20日,2023《辽视春晚》播出,再度创下收视佳绩,持续领跑全国卫视春晚。据广电总局“中国视听大数据”显示:2023《辽视春晚》收视率1.621%,收视份额 6.972%,在同时段所有上星频道位列第一。酷云EYE数据显示,《辽视春晚》实时直播关注度超过2.8,位列所有卫视春晚第一名。据泽传媒指数显示:《辽视春晚》在时各省级卫视春晚八个榜单中五天共获得二十四项第一,在省级春晚中傲视群雄,展现出其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节目刚开始,收视率便单边上扬,#辽视春晚#等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这自然离不开《欢庆中国年》开场歌舞融合创意节目的精彩表现。《辽视春晚》精开场节目地域特色强、艺术成就高,第一时间将《辽视春晚》年味氛围拉满,收获观众的高度评价,“辽视春晚开场舞绝了,一瞬间记忆中的年味儿又回来了”。

40271674722537_.pic

40281674722552_.pic

  《春来了》的旋律响起,让人联想起敲锣打鼓、载歌载舞欢庆新春佳节的火热景象,以“天伦家风暖,少给老拜年,欢喜过大年哪,嗨哟,哎嗨哎嗨呀”的欢快歌词,勾勒出幸福、温暖的东北年味,舞美更是将辽宁地方特色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IMG_0052-88

  武术名家杨德战亮相开场节目,一套太极拳打得行云流水、收放自如。配合“中华武术魂,巍巍立昆仑”的歌词,激发起观众强烈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难怪新华社在播后多次对《辽视春晚》这一经典开场片段进行报道。

40211674722142_.pic

40221674722143_.pic

  京剧名家李胜素青衣版《我爱你中国》,高音直冲云霄,配合“泱泱华夏我辈爱,幸得此生启新程”的唱词令人耳目一新、心潮澎湃。

IMG_0310-199

  2018中国新说唱冠军艾热、实力唱作人汪苏泷合唱“我无比庆幸此刻年少,青春正燃烧,哪怕这一路风雨飘摇,也挥舞着骄傲”,与两届《这!就是街舞》冠军叶音的街舞美妙相融,用积极向上、无惧无畏的蓬勃朝气感染了现场及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

mmexport1673968561792

IMG_0550-259

  正如微博网友评价2023《辽视春晚》那样,“作为东北人,春节我首选辽视春晚。具体原因你看了就知道,开心热闹才是春晚永恒的主题!”本届春晚开场歌舞展现出辽宁风采,以兼容并蓄的多元文化将艺术性推向极致,为整台晚会定下了大气祥和、喜庆温暖、积极向上的美好基调,2023《辽视春晚》再次取得超高收视率自然在情理之中。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