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结局彩蛋解析最后敲门的是谁 马兆是好人吗还是反派moss为什么叛变

cj
2023-01-28 11:00:11
>没想到图恒宇是好人对丫丫的爱超越一切,流浪地球2结局彩蛋解析最后敲门的是谁呢?马兆这个人设也很带感,到底马兆是好人吗还是反派?总觉得moss是反派,它为什么叛变了?

QQ截图20230128102600.jpg

流浪地球2结局彩蛋解析最后敲门的是马兆。马兆的遗言“∞”我比较倾向于理解成无穷,觉得他有在暗中将自己的备份接入550形成了自己的数字生命,毕竟他说过“法律上禁止”。而且在死的时候感觉他很平静,他知道自己不会“死”,肉身死了之后会以数字生命的形式永生,合理怀疑彩蛋中最后敲门的是马兆。感觉马兆不像个好人像反派,因为他一直在推着图桓宇前进,还有他的遗言是个循环,很像个伏笔。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马兆是好人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