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叶个人资料简介的老公是谁 出生年龄被扒和刘希媛长怎么像一个人

cj
2023-01-28 12:00:20
>高叶凭借狂飙陈书婷一角人气暴涨,好奇高叶个人资料简介的老公是谁?听说她是2010年出道的,不知道高叶出生年龄几岁了。长得又美又性感撞脸刘希媛,和刘希媛长怎么像一个人?

QQ截图20230128110509.jpg

高叶出生年龄1991年12月6日,年龄31岁,身高168cm,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据悉,高叶目前单身没结婚,所以她还没有老公哦。高叶家境好,长得漂亮,演戏轻松自然,各类角色都能拿捏并游刃有余,出道12年零绯闻,一直专注在自己热爱的表演领域里,在一个个角色之间穿梭,用作品证明自己。更难得的是她即使火了,也仍然低调不炒作,或许正是这份专注让她在各类角色中,无论大小,只要出现都能让人为之喝彩。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