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结局啥意思求解析 谁是凶手张大是啥人物最后谁活了

cj
2023-01-28 18:00:26
>都说张艺兴新片太烧脑了,到底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很多人没看懂结局,好奇满江红结局啥意思求解析?影二十分钟死了好几个人,大结局几本死没了,谁是凶手张大是啥人物?最后谁活了吗?

QQ截图20230128160512.jpg

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一群人来找秦桧为岳飞正名发生的故事,包括影片当中的一些小细节也值得思考,比如秦桧在被孙均用刀地折背《满江红》时,我还在奇怪,为什么和一个被强迫的人还背得热血激昂,从神器到动作都非常的激动。到了进屋之后,才发现原来只是一个替身。一切有迹可循。为了一封信和一首词,一明一暗两条线索层次演进,在追逐大目的的过程中,小人物的草根之命与大人物的宵小图谋发生激烈碰撞,引得局外人入局!本是局外人的孙均(易洋千玺饰演),在亲眼见证外甥效用兵张大(沈腾饰演)等人环环布局,却落入局中局的惨烈遭遇后,舍身入局,在120分钟以后,故事才渐入佳境。孙均登上宰相下榻处,用乌鸦飞鸽传书使诈,诛杀了两个聋哑侍女,逼迫秦桧替身在全军面前背诵“满江红”,并复诵!——暗线索昭然若揭!

小编福利:想看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