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杨健是好人吗会黑化变坏成为保护伞吗

cj
2023-01-29 11:00:10
>孟钰主动求婚被拒虐哭了,狂飙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看剧透说孟钰嫁给了杨健,那杨健是好人吗?真担心杨健也会黑化变坏成为保护伞,这样的话对安欣来说是双重打击。

QQ截图20230129103925.jpg

狂飙孟钰最后和杨健在一起了,第33集里孟钰嫁给了杨健,安欣孟钰彻底be了!但杨健是真的爱孟钰吗,还是只爱她是孟德海的女儿呢? 《狂飙》33集预告,孟钰嫁给了杨健,黄老又说京海的电一半姓高一半姓杨,杨健大概率也黑了。以孟德海的能力,以及对宝贝女儿孟钰的关注度,不可能不知道女婿杨健在背后做的事情。唯一的可能性只有一个,就是孟德海也黑化了,所以他一直是默许女婿杨健的所作所为。在莽村拆迁事件上,孟德海被赵立冬打败了,并且自己积极争取利用的高启强也被赵立冬收服了。这对孟德海来说,是一种挫败,也让他不得不向现实低下了头。这也就理解了,孟德海为什么看到高启强挑衅指导组的时候忧心忡忡了。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杨健是好人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