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吗 照顾十年初恋女友人品好两任老婆都是谁

cj
2023-01-29 12:00:20
>看狂飙喜欢上了张译,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吗?他是实力派影帝人品也超好,曾照顾十年初恋女友,网传张译结过两次婚,那他两任老婆都是谁呢?

QQ截图20230129111058.jpg

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张译蝴蝶结事件发生在2015年金鸡奖颁奖后台,当时张译在台上接受记者的采访,突然一只蝴蝶飞到了张译的胸膛衣服上,张译也没有赶走蝴蝶,而是小心翼翼的跟接受采访,并且不时的看一眼蝴蝶。网友纷纷留言蝴蝶是张译守候多年病逝的女友前来祝贺。张译照顾十年初恋女友很感人,张译在军营期间,谈了一个女朋友叫郭娜,因为部队里禁止谈恋爱,所以两人转为了地下恋,可好景不长,这件事被女孩子的母亲知道了逼他们分手。分手多年后女友出了车祸变成了植物人。看着女友变成了植物人,张译十分伤心,从那之后,只要他有时间,便去照顾郭娜,女孩在医院躺了十年,最终还是去世了。在举行葬礼的那天,张译在法国工作,没能赶回来,这成为了他一生的遗憾,那段时间的张译,失去了爱人,事业也不见起色,母亲还身患重病,他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遇见了钱琳琳。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