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痞幼照片黑料不加码白背心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陆文臣个人资料被扒身价多少亿

cj
2023-01-29 17:00:08
>网红痞幼的黑料瓜一大堆,到底痞幼照片黑料不加码白背心是什么意思?公布恋情后更是不被看好,痞幼男朋友陆文臣个人资料是什么?网传男方是超级有钱,陆文臣身价多少亿呢?

QQ截图20230129160600.jpg

痞幼照片黑料不加码白背心是她还没火的时候拍的性感写真,照片中,痞幼身穿情趣内衣摆拍尺度很大。据她自己的说法,痞幼对于机车非常感兴趣,于是家里就送痞幼出国留学,顺便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当然痞幼在16岁就荣获韩国机车女神的称号,回国之后的痞幼成为了一名机车网红,拥有了千万数量的粉丝群体。爆红没多久的痞幼就被人曝出了黑历史,痞幼之前拍了很多私密的写真照,这些照片中有很多大尺度的还有穿着情趣内衣的照片,这些照片流出之后彻底颠覆了大众对痞幼的女神认知。不仅如此痞幼还和另一名说车大佬猴哥合作直播,两人却在镜头中表现的非常亲密,让人不得不得联想到是否痞幼与猴哥正在恋爱。甚至还因此有网友爆料其实痞幼家庭条件一般,这些钱都是她做擦边挣来的。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