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快手《次元,破了!》推翻“次元壁”,喜羊羊、鱼太闲做客凉子访谈录

2023-01-31 20:02:05

斗争不断、花样无数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懒散躺平、头顶莲花的鱼太闲……在快手上,这些来自异次元世界的动漫角色带给人们忙碌生活中的欢乐一刻,治愈着人们的心。

  斗争不断、花样无数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懒散躺平、头顶莲花的鱼太闲……在快手上,这些来自异次元世界的动漫角色带给人们忙碌生活中的欢乐一刻,治愈着人们的心。而在不同的次元世界中,他们的生活是如何进行的,他们的成长与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是否有着密切交集……近日,这些动漫角色走出二次元世界,做客《凉子访谈录》,以访谈对话的形式,探索二次元文化的深层内容,激起人们共鸣与思考。

  1月28日,《次元,破了!》在快手正式上线,该节目由快手纪实出品,邀请了3部爆火动漫IP的主角喜羊羊、灰太狼、鱼太闲,与凉子展开对话。该节目中每部动漫IP的角色访谈将分为3集,共9集,每集2分钟,在快手账号@北京青年x凉子访谈录 中发布。

  作为国内头部访谈内容厂牌,《凉子访谈录》持续关注当代年轻人的成长,通过记录每位个体的人生体验,透视年轻人的思想追求与生活理想,以真实的力量触动千万年轻人的思想共鸣。此前,《凉子访谈录》牵手知名动漫IP“我的爸爸是条龙”,制作了龙爸对谈,引起网友的热烈反响。

  此次在快手纪实与快手二次元的牵头下,《凉子访谈录》再次与3部动漫IP主角跨界合作,进行真人×二次元角色的访谈,打破“次元壁”,深度挖掘动漫角色背后的成长历程,和用户一同探寻动漫这一二次元文化中所承载的思想内涵与精神碰撞。

  鱼的身体,人的四肢,头顶粉红莲花,腰上挂着红色“闲”字腰带,脚穿人字拖,最常见的姿势便是慵懒地躺着,@鱼太闲 的日常仿佛就是赖床、追剧、吃零食。在处处内卷的环境下,鱼太闲的视频成了不少年轻人的“休息区”。代表着“闲鱼”文化的鱼太闲,常常以0.5倍速的语气分享生活的“真相”,而在躺平、房租、工作等尖锐的问题面前,鱼太闲又会吐出怎样的“真言”?

  在快手账号@喜羊羊与灰太狼 中,羊和狼的故事在大屏幕外持续上演,成为无数网友不灭的儿时回忆。自2005年便陪伴在小朋友、大朋友身边的喜羊羊、灰太狼,也将走出青青草原,在《次元,破了!》中与大家见面。斗争了几千集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吐露心里话,竟对羊狼的友情给出“官方认证”?想必这份双向奔赴的友谊情也将给用户们带来一波温情“回忆杀”。

  在《次元,破了!》中,3个动漫IP的主角突破二次元的限制,和凉子展开三次元的真实对话。风格鲜明的角色性格展现,让他们不仅仅是“纸片人”,而更像是生活在人们身边的生命体。

  近年来,快手纪实不断挖掘更多元、更有趣的纪实类内容,更于2022年推出「快手人间剧场」,以一系列的激励措施扶持纪实内容的制作与传播,以《凉子访谈录》为代表的访谈类内容亦在此列。此次尝试“纪实+动漫”的创新形式,让二次元内容更具人文情怀,把人们的目光焦点从角色表面,转移至其更深层的精神底蕴,让人们在喜爱二次元动漫的同时,也对其背后体现出的时代问题加以更多的关注。

  快手二次元不断尝试延展动漫形象的IP价值,围绕经典IP打造出更多元的内容。作为快手对动漫IP的开发尝试,《次元,破了!》让动漫形象走出二次元,产生与现实世界的交互,与粉丝用户实现更真实的互动。

  1月28日起,一起上快手看《次元,破了!》,聆听那些二次元世界中的故事。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