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公案张屏兰珏有感情吗是一对吗 谁是攻谁是受结局在一起了吗

cj
2023-01-31 22:00:15
>张屏兰珏是欢喜冤家有点好磕,张公案张屏兰珏有感情吗是一对吗?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张公案谁是攻谁是受?结局张屏兰珏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30131150824.jpg

张公案张屏兰珏有感情,原著小说他们俩是互相喜欢是一对男男恋,张屏是攻,兰珏是受。但是电视剧君子盟改编了不是一对,君子盟剧里的两位男主性取向是正常的,兰珏和张屏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他们之间不是爱情,而是知己情,共同经历那么多事情后,兄弟俩已经拥有了超高的默契。原著里兰珏是一个爱着去世妻子的男人,张屏是一个愣头青,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只是感情戏并没有过多描述,懂得都懂,电视剧则是把主角的关系进行了改变。

小编福利:想看张屏兰珏有感情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