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黄旭熙事件来龙去脉塌房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进牢了还能复出吗

cj
2023-02-02 12:00:26
>黄旭熙事件来龙去脉,黄旭熙塌房是怎么回事?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到底黄旭熙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其实就是说他私生活混乱,还让女友送他奢侈品,不过黄旭熙为什么进牢了?还能复出吗?

黄旭熙事件来龙去脉是指在2021年8月23日,当时一名自称是黄旭熙粉丝的韩国网友表示自己曾经跟黄谈过恋爱,后来黄以未来一年行程很满、很累为由准备分手。而且黄旭熙还被爆料:“私联粉丝,谈恋爱期间劈腿、骂队友,然后还说什么:你和粉丝一样烦人这种话吧。”黄旭熙塌房是指黄旭熙人设崩了。据黄旭熙韩国前女友爆料,黄旭熙以自己是明星不能出门为由,开房费全部让女方支付,甚至连烟钱都是女方付的。这期间据女方爆料,黄旭熙性格非常强势,说出的任何要求都要全部满足,女方也经常赠送黄旭熙奢侈品。典型的精神PUA,以致于这名女生后来还患上了抑郁症。国内也有一些女生站出来曝光了黄旭熙跟自己有过恋爱关系,并且还称他从不做任何的错事就和女粉发生关系。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