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屏的身世是什么和兰珏有感情吗 有喜欢吗最后结局是什么是一对在一起了吗

cj
2023-02-02 14:00:22
>兰珏张屏雨中决裂有点虐,好奇张屏的身世是什么和兰珏有感情吗?君子盟电视剧是根据小说张公案改编的,兰珏喜欢张屏吗?张屏兰珏很好嗑,有点像呆瓜穷小子攻x富家姐姐的既视感,不知道最后结局是什么?他们是一对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30202114440.jpg

张屏的身世很简单,他是一个穷书生。张屏和兰珏有感情,屏兰相处,前半是兰珏更在意张屏,后半是张屏更在意兰珏,新预告里听到旁人提到“兰大人”三个字就开始紧张竖耳朵的屏狗。感觉兰珏也是喜欢张屏的,原著小说张屏是攻,兰珏是受。张屏兰珏最后的结局没有在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张屏和兰珏有感情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